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專業講師的上台技術----2019/5/25(六)公開班培訓:張宏裕老師



專業講師的上台技術 
 ---引導技巧、觀點表達與互動回饋

2019/5/25(六)公開班培訓:張宏裕老師



  【課程緣由】
   「傳道、授業、解惑」是專業講師的目的,「分享、合作、利他」是專業講師的動機,讓專業講師開啟你的美麗人生!
    專業講師上台技術的關鍵在於:專精主題、架構設計、互動引導、摘要回饋。互動引導就是透過設計一個「Let’s tango」情境,彼此互相跳探戈共舞的學習。講師引導的問與學員的答,彼此在磨合之間,培養信任感的默契,進而面對問題。 一旦信任建立後,比較容易產生同理心、也對於後面的解決方案會有更強烈的成就動機。
    本課程由「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張宏裕講師親自規劃傳授。張宏裕講師生涯14年,10本暢銷管理著作。課程內容包含:故事破冰法、團體討論法、遊戲體驗法、視聽教學法、引導互動法、簡報演講法、個案研究法等單元,腦力激盪、情境演練,提升學習動機。
【培訓效益】
藉由學習與分享,自我實現人生目標
建立學習中的內力提升,言行合一的活出美好
  學習體驗互動引導、活動設計手法操作
寓教於樂學習,提升專注力、認同感、及行為改變
內部講師專業與經驗之傳承,落實人才培育效能
【培訓對象】
  內部種子講師或需要公眾演說的魅力
  想要強化自信、邏輯與公眾演講表達力
  想要開啟職業講師生涯的美麗人生

【課程諮詢】
02-23895966 #16陳小姐 #10沈小姐 傳真:02-2389-5986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http://ewda.tw/modules/ewda_action/action.php?asn=4110

【開課時間 & 地點】
時間: 108 525日(週六), 09:30---17:30,計7小時
台北市 中正區懷寧街4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