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品牌故事行銷與撰寫技巧----2019/6/04(二)公開班:張宏裕老師



品牌故事行銷與撰寫技巧
品牌,因故事而偉大!

2019/6/04(二)公開班:張宏裕老師


¢ 課程緣由:
    品牌,因故事而偉大!品牌故事傳遞一種價值象徵。歐洲行銷之父,夏代爾(Dominique Xardel)說:「品牌之路就是跟顧客溝通、溝通再溝通」。
    品牌會幫助消費者做選擇,觸發消費者心中強烈的情感作用,進而強化他們一輩子對於產品的忠誠度。你不必是知名企業鼎泰豐、Apple85CNetflix、阿里巴巴、海爾,許多新創事業都是先寫出自己的品牌故事。品牌背後的故事,隱藏著玄妙的經營策略與企業文化。
    本課程由「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張宏裕,透過故事技巧與演練,激發學員「故事力」的感性情懷:傾聽、好奇、同理關懷、詢問引導,進而了解顧客「心靈體驗」的路徑,才能將顧客轉換成品牌、理念的忠實擁護者。

¢ 課程效益:
運用品牌故事賦予商品情感和生命力,發揮影響力
突破行銷壁壘,凝聚與顧客間的情感交融
掌握品牌故事行銷的成功法則,啟動商品價值與魅力
掌握行銷新商品,創造商機與訂單

¢適合對象:
•新創事業或從事行銷企劃的品牌經理或行銷主管
•經常面對客戶、對客戶推薦商品、傳遞商品價值與魅力者。
•想要提昇說故事行銷技能,讓客戶有感者。
•文案企劃、網站小編、電子商務經理人、中高階主管或企業主。

【課程報名網址與諮詢】
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http://el.dnb.com.tw/Course/Details/89189121-0127-484a-bc6e-c766dbb684a9

【課程諮詢】
簡先生 聯絡 | (02)8770-7099 #128 | chiene@dnb.com |  LINE: @hkz7491e

【開課時間 & 地點】
時間: 108 64日(週二),0930—16:30,計6小時
地點: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