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四月份 4/20 鄧白氏讀書會:--張宏裕講師帶領《最後吃,才是真領導》


四月份鄧白氏讀書會:

最後吃,才是真領導:創造跨世代溝通合作的零內鬨團隊
時間:2018/  4/20 週五 1500-1700
最後吃,才是真領導:創造跨世代溝通合作的零內鬨團隊(增訂版)

   你的千禧世代團隊,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問題:
   前一天明明還說要為專案拚盡全力,隔天卻沒來上班?
   工作沒多久就要求升職,但工作能力卻沒有什麼進步?
   就算給他們挑戰、獎勵、甚至加薪,還是留不住人?
   面對七、八年級世代,比老闆與主管更熟稔科技、人脈網絡強,還是教育水準最高的世代;但卻經常被認為缺乏解決問題的能力又自以為是、缺乏責任感又將得到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
   如何穿透不同世代間的成見、善用新世代彈性與創意,成為有戰力團隊?

 西奈克(Simon Sinek)在本書中,以「安全圈」(Circle of Safety)概念分析現代企業的領導問題,並從人類的演進歷史中找到促進團結的方法,包括:  
  1.激發製造快樂的化學物質,促進團隊合作
  2.抑制產生警覺的化學物質,避免團隊分裂
  3.提出現代社會人際關係淡漠的應對之道
  4.提供領導5堂課,解決帶人問題 
  
   只有把員工福祉列為最優先順位的領導人,才能創造出跨世代合作溝通的環境,打造穩定、創新、績效良好的企業。你也可以成為這樣的領導人。


聯絡訊息:
02-8770-7099 #186與楊小姐聯絡或emailyeungy@dnb.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