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客戶開發與銷售談判力---2020/8/11 公開班---張宏裕講師 (確定開課)


客戶開發 銷售談判力 培訓課    (確定開課)

2020/08/11(二),0930--1630,共6小時 
張宏裕講師

課程介紹:
    如何讓客戶說出心中的真實需求? 這是業務開拓的重要開端,不能忽略。業務開發的重要核心包含:如何引起客戶的興趣並建立信任;如何學會讓客戶說出需求的問話技巧;如何在正確的時間點提案與導購;又如何適時化解消費者的購買疑慮?無論你是電話行銷、業務開拓、事業開發主管或老闆而言都很重要。畢竟,業務是營運的一切基礎。這是為何具備「業務拓展能力」至始至終都深獲重視。
    有鑑於此,天地人特別規劃出此課程,邀請到曾任台灣固網業務處長,現任管顧公司主持人邀請張宏裕講師親授課程,業師出版相關書籍達11本,深具豐富實戰經驗。課程將全面剖析企業如何處理業務銷售的四大核心技能:
1)客戶開發的策略思考;
2)以客為尊的業務開發銷售流程;
3)有效談判,獲致階段承諾;
4)化解銷售障礙促進成交。
透過這門課程,協助你瞭解客戶開發與銷售談判的實戰技巧與Know-how

四、課程的三大重點
1. 從無到有,挖掘「客戶需求」與執行策略
   業師帶領學員瞭解市場策略擬定與競爭優勢,並找出目標客戶與需求,其中包含開發客戶、拜訪客戶、建立信任、引導需求、提出對策、階段承諾、化解異議等完整銷售流程。為學員找出客戶開 發的癥結點。
2.業務開發的前置準備:解析「業務銷售流程」四大階段
  課程將搭配Workshop執行,業師將引導學員如何從客戶境況要素、人際風格的瞭解、挖掘客戶需求、三種發問技巧與FBO程序技巧演練,建立完整業務開發銷售流程,進而達到客戶與品牌的正向關係。
3. 化解銷售障礙與成交秘辛,領略業界實際操作技法與演練
   談判階段將從認識個人風格開始,並教授六種談判技巧,包含漸進式成交法、銳角成交法、忽視成交法、假設成交法、佛蘭克林成交法、保留餘地成交法。同時解析化解銷售障礙的因素、類型、處理原則。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時間: 2020/08/11(二),0930123013301630,共6小時。
地點:天地人空間(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1樓)
課程諮詢: 02-2396-0514  E-mailservice@tiandiren.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