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銷售談判與客訴處理---7/23(二)公開班:張宏裕老師(確定開課)


銷售談判與客訴處理

--共存共榮的顧客關係



2019/7/23(二)公開班:張宏裕老師(確定開課)

 

¢ 課程緣由:

    全球化時代來臨,透過「服務」創造共存共榮價值,已成為顧客關係管理的重點。然而一個遭受服務疏失而產生不滿的客戶,可能會選擇提出抱怨,進而產生衝突與壓力。因此如何調適與面對壓力,抒解負向情緒造成的壓力,即成為經理人重要的課題。
    從正面的角度思考抱怨的價值,並發展有效分類與應對方式,才能把客訴、抱怨的危機變轉機,轉機成商機。每一次的銷售,都要指向成交。成交,是業務人員的實質回饋,然而在今日競爭激烈的紅海市場,擁有銷售談判的策略思維,才能開創藍海市場的價值創新。
   本課程張宏裕講師多年業務與行銷實戰經歷提出三///六技巧:從服務補救三原則、談判四要素、顧客導向銷售五部曲、絕對成交六技巧,贏得顧客滿意。經由銷售談判實戰技巧,超越競爭對手,創造客戶與我們合作的長期價值。

¢ 課程效益:

以顧客為導向--了解顧客的情況、需求及顧客要達成的目標
提升說明產品益處與價值說服力,與顧客建立信任
掌握銷售流程---探詢顧客決策流程與成交的關鍵
學習銷售談判溝通技巧,有助於與客戶建立信任,獲致階段承諾
化解銷售障礙,有助於獲取訂單及客訴處理

¢ 課程大綱:

、知彼知己的談判認知

、用心處理,抱怨變商機
、絕對成交,談判獲取階段承諾:
  1. 漸進式成交法
  2.
銳角成交法
  3.
忽視成交法
  4.
假設成交法
  5.
佛蘭克林成交法
  6.
保留餘地成交法

¢ 課程對象:
1.     剛入行不久的初級業務
2.     業績始終沒有起色的資深業務
3.     想精進技巧的資深業務
4.     行銷、企劃工作者、產品經理;對談判課程有興趣者

【課程諮詢】
簡先生 聯絡 | (02)8770-7099 #128 | chiene@dnb.com |  LINE: @hkz7491e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開課時間 & 地點】
時間: 108 723日(週二),0930—16:30,計6小時
地點: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