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利人利己的人際溝通----2018/ 11/2 公開班培訓:


張宏裕顧問授課(確定開課)



時間: 107 112日(週五), 
09:00---17:00,計7小時

【課程簡介】
    張忠謀表示:「溝通是一種『乘數』的效果,你的學問及本領要發揮到最終的效率,就要靠溝通。不要因為溝通不良,讓多年學習的專長無法發揮。」溝通亦是人際關係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良好的溝通是一種雙向的過程,雙方可藉由此來傅遞彼此的態度、信念、想法、事實和情感,並不是單方面的在發表演說,或是唱獨角戲。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社會心理學家佛洛姆(Fromm)指出:人類與生俱來就有「關係需求」,每個人都期待跟他人產生情感上的連結,藉此確立自己的角色地位與存在的價值。在每天的工作與生活中,我們要與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在這過程中包括人際互動與溝通、人際關係建立以及人際衝突的產生。本課程由「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張宏裕老師講授。經由溝通建立各種程度不同的人際關係,讓我們能夠樂在工作、愛在生活。 

【課程內容】
1.   建立正面穩固的人際關係
2.   利人利己五要領
3.   分享、利他與合作,發揮影響力
4.   打造信任與承諾的組織溝通
5.   向上溝通,贏得信賴
6.   跨部門溝通,凝聚共識
7.   強化人際溝通的深層技巧
a.
積極聆聽中的學習與尊重
b.
彼此回饋,虛心受教
c.
創造雙贏的建設性衝突
d.
真誠的道歉,彌補永不嫌遲

【課程諮詢】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時間: 107 112日(週五), 09:00---17:00,計7小時 ,共1
【開課時間 & 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10捷運大安站1號出口左轉約20公尺 
課程諮詢電話:(02)6631-6534 黃小姐  聯絡E-mailwenhsin@iii.org.tw
報名確認電話:(02)6631-6535 郭小姐  聯絡E-mailflorakuo@iii.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