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人際溝通與衝突管理—決戰溝通力 2022/10/21(五)--張宏裕講師 (確定開課)

 

2022/10/21(五)人際溝通與衝突管決戰溝通力

 公開班培訓課---張宏裕講師   (確定開課)



 

大綱與報名網址:

https://edu.cdri.org.tw/xccourseapply/cont?xsmsid=0L115777467452513865&sid=0L117594391954478024

課程介紹

開放、坦誠、不分彼此以及建設性衝突是團隊合作成功的必須要素

建設性衝突是突破現有框架與思維的有效作法

------- 前任奇異集團的執行長Jack Welch

溝通是人際關係中最重要的部分,良好的溝通是雙向的過程,藉此傅遞彼此的態度、信念、想法、事實和情感。張忠謀表示:「溝通是一種『乘數』的效果,你的學問及本領要發揮到最終的效率,就要靠溝通。不要因為溝通不良,讓多年學習的專長無法發揮。」

經由溝通建立正面穩固的人際關係,隊成員同心一體,愉快共事。並在工作中建立共好的價值觀,塑造組織文化,創造卓越績效。

美國管理協會調查顯示:企業經理人要花費20%的時間用於處理衝突,衝突管理能力因此被認為是管理團隊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衝突是成員在互動中產生意見紛歧,出現爭論、對抗,導致彼此關係緊張的局面。

組織中由於各人對目標完成、任務分配的不同觀點以及成員對權威的挑戰等,使得人際關係受到影響而產生緊張或衝突。更何況資源是爭取來的,而不是排隊等出來的,團隊成員往往會因任務目標、個人行事風格、價值觀、資源分配等因素,而與其他成員爭執摩擦。有鑒於此,商研院特舉辦「人際溝通與衝突管理」課程,學習創新思維,營造建設性衝突,有助於建立團隊特有的合作模式與作業程序。

 

課程目標

•釐清工作環境中的衝突根源,以避免破壞性衝突擴大

•彈性的活用五種衝突管理策略,不憂不懼

•組織營造建設性衝突,激發創新思維的活力

•跨部門會議溝通,凝聚共識,提升生產力與士氣

 

課程特色

•寓教於樂活動,融入溝通與衝突管理意涵

•表單工具習作與小組討論

•影片欣賞與角色演練

 

課程諮詢:(02)7707-4975 訓練業務總監 小姐,或E-mailsincheaufu@cdri.org.tw

報名與繳費確認:(02)7707-4972 小姐,或E-mailanniechen@cdri.org.tw

時間:10/21(週五)     0900~~1700,共14小時。
地點:商業發展研究院,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312樓,1201教室。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道慈大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