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新手主管的管理技能 (確定開課)---2022/10/18—10/19(二、三)兩天公開班培訓課---張宏裕講師

 

新手主管的管理技能 (確定開課)

2022/10/18—10/19(二、三)公開班培訓課---張宏裕講師



 

報名網址  :

https://edu.cdri.org.tw/xccourseapply/cont?xsmsid=0L115777467452513865&sid=0L117595219306285510

 

單元一 、主管角色與職責--人人都是領導者

單元二 、目標設定與挑戰--觀念改變是突破現狀的關鍵

單元三 、因材施教與培育--情境領導的彈性風格

單元四 、溝通承諾與共識--績效卓越,部屬滿意

單元五 、績效創造與回饋--每天都是我的代表作

單元六 、團隊建立與激勵--共好文化的價值觀

 

【課程緣起】

「人才是組織的重要資產」。因此,組織必須藉由有系統、有規劃地培育部屬與啟發,期能從未經雕琢的「人材」,變化成勝任職責的「人才」,進而成為創造績效與價值的「人財」。

傑出的管理者能站在制高點看問題,「胸懷千萬里,心思細如絲」,因為他的視野、格局與抱負與一般成員皆有所不同。本課程透過七個完整架構學習管理與領導的技能:主管角色與職責、目標設定與挑戰、工作教導與培育、溝通認同與回饋、績效創造與雙贏、士氣提升與激勵。

課程設計因應公司策略目標,提昇初中階主管共同的管理技巧(管理之態度、知識、技能),以有效領導團隊,達成績效目標。融合管理技能,包含:計畫、組織與控制的三個要素;領導技能則包含:願景目標、溝通協調、激勵授權的三個要素。至終為組織帶來績效卓越,部屬滿意的雙效成果。

【課程目標】

n     瞭解初中階主管的角色職責,發揮管理者領導與培育部屬的功能

n     有效運用工作教導技巧及改善回饋的方式提昇成員的工作能力及績效

n     肩負責任擔當,策略運籌帷幄,激勵士氣以達成使命

n     掌握診斷部屬的發展,彈性調整領導風格

n     創造卓越績效,塑造團隊共好文化

【課程特色】

1.   寓教於樂活動,融入溝通與衝突管理意涵

2.   表單工具習作與小組討論

3.   影片欣賞與角色演練

【適合對象】

n     本身欲加強管理體系的理念建立與實務應用者

n     新任或即將升任帶人主管者

n     欲尋求績效改善並部屬滿意的主管

n     具備欲不斷晉升主管的強烈企圖心者

 

課程諮詢:(02)7707-4975 訓練業務總監 小姐,或E-mailsincheaufu@cdri.org.tw

報名與繳費確認:(02)7707-4972 小姐,或E-mailanniechen@cdri.org.tw

時間:#01 2021/06/246/25   0900~~1700,共14小時。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33樓。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道慈大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