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企業內部講師上台技術--2020/06/7、6/14公開班:張宏裕講師


企業內部講師上台技術--思考有邏輯、說話有重點、上台有信心
--2020/06/76/14公開班:張宏裕講師

「傳道、授業、解惑」是企業講師的目的,「分享、合作、利他」是講師的動機,讓企業內部講師開啟你的美麗人生!
講師上台技術的關鍵在於:專精主題、架構設計、互動引導、摘要回饋。
互動引導就是透過設計一個「Let’s tango」情境,彼此互相跳探戈共舞的學習。講師引導的問與學員的答,彼此在磨合之間,培養信任感的默契,進而面對問題。 一旦信任建立後,比較容易產生同理心、也對於後面的解決方案會有更強烈的成就動機。
本課程由「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張宏裕講師規劃傳授。架構出企業教學實戰技巧,協助您在內部講師基礎上,增加實務研討及演練比重。
張宏裕講師生涯16年,11本暢銷管理著作。課程內容包含:故事破冰法、團體討論法、遊戲體驗法、視聽教學法、引導互動法、簡報演講法、個案研究法等單元,將多元互動教學融會貫通,達到傳承知識的重要任務。

【課程對象】
1.企業人力資源工作者,負責教育訓練推廣
2.有志投身講師工作者,期望開拓第二工作專長
3.企業中之內部講師、主管或儲備講師
4.想創造演講魅力或擔任專題講座的主管及專業人士

【課程效益】
1.
發展企業價值觀與信念的傳承,提昇企業的人才競爭力
2.創造講師的魅力風格,扮演好內部講師的角色與職責
3.導引培訓需求,學習教材架構的細膩編撰
4.運用傾聽、發問與回饋的機巧,激發學員學習意願
5.展現簡報技巧的優雅台風與聲調運用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435  
課程諮詢電話: 02-23895966 #10小姐 傳真:02-2389-5986

【課前準備】
學員可先行準備與工作相關的15分鐘簡報檔與大綱,上課時進行簡報演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