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人際關係的社交技術----12/10(五)公開班培訓課---張宏裕講師

 

   人際關係的社交技術

---贏得好人緣,建立好人脈

2021/12/10(五)公開班培訓課---張宏裕講師

 ¢ 課程緣起:

    人際動力學是真誠活出自我,並建立人際關係的軟實力。<EQ>一書作者丹尼爾高曼說:「美好的人際關係能夠增進身心健康;惡劣的人際關係會像慢慢發作的毒液一樣,傷害身體。」

   在職場上,長袖善舞,很會說漂亮話的人,未必能夠擁有好人緣。因為在這個信任薄弱的年代,人人都是精算師。因此表面功夫,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一味玩弄人際關係的技巧,縱使得逞於一時,卻沒有辦法持續到永久。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最重要的是在於「真誠流露」的情感。言不由衷、虛偽造作的表面功夫,很快就會被識破。

   「人緣好、人脈廣、人氣高」並非刻意追求,而是自然而然的產生。因為美好的人際關係,始終來自於真誠。能夠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真誠的聆聽、不吝於讚美、肯定對方的價值。這些特質和能力都是來自真誠的本性,也就是社交技術的本質。因此如何與人相處,尤其在職場上,關乎你的成功。卡內基所言中肯:「你的車,只能載你到上班的地點;可是你人際關係的好壞,卻決定你有沒有班可以去上。」

本課程邀請到曾任台灣固網業務處長,現任管顧公司主持人張宏裕講師親授課程,深具豐富實戰經驗。曾擔任臺灣固網業務處長、聯強國際資深產品經理等職務,擁有豐富業務、行銷、領導激勵等實戰經驗。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應用數學系、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出版著作:《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信任崩解年代的精準說服》、《共好,從當責開始-思維不翻轉,結局就翻盤》、《會說故事的巧實力!溫度與情感終將致勝》、《行銷,說出故事力》等十餘本著作。

 

¢ 課程目標:

培養同理心,設身處地感受他人需求

洞察人際行為風格,彈性調整互動模式

學習積極聆聽與溝通表達的技術

 

¢ 適合對象:

社交場合不冷場的說話術,自我推銷、結識貴人

職場上的業務拜訪與顧客建立良好互動

職場中與長官、同事、部屬建立良好的互動

 

¢ 課程時間:6小時

¢ 精彩課綱:

課程單元

課 程 主 題

一、

知人知面又知心

-掌握人際風格

 

n     活動: 知人知面又知心

n     人際行為風格分析支配型 (D) /表現型 (I) / 友善型 (S) /分析型 (C)

n     1.支配型的溝通方式

n     2.表現型的溝通方式

n     3.友善型的溝通方式

n     4.分析型的溝通方式

二、

社交的藝術

與技術

n   1.同理心:設身處地感受他人需求

n     活動:「同理心」「3F 原則」

n   2.真誠讚美:肯定他人的長處

n     活動:讚美肯定技巧讚美的同心圓

n   3.積極聆聽:多聽別人談他自己的事

n     活動: 荒島求生記

n   4.說話力:讓人喜歡與你交談

n     活動: 會說故事的巧實力

n     5.建立人脈:成為值得被認識的人

三、

個人品牌,

建立人脈

 

n     確立價值觀,讓自己成為貴人

n     確認新目標,尋找能實現夢想的人

n     建立新人脈,學習焦點轉移

n     持續維繫關係,情深意更長

 

報名網站

http://ewda.tw/modules/ewda_action/action.php?asn=5163&fbclid=IwAR1kwscHFgsSnHOd1btu2QOQllA_RqGDY6WBo2gcSYirvl605hStQPF7a0k

上課模式:實體授課
地點:台北市 中正區延平南路85

電話: 02-23895966 課程組   傳真:02-238959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