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活用孫子兵法的領導統御---公開班培訓 (張宏裕講師)


活用孫子兵法的領導統御---公開班培訓
(張宏裕講師) 

台北場 7/25  09:00---16:00,計6小時
台中場 7/17  09:30---16:30,計6小時


【課程緣起】
「道天地將法;商場如戰場」企業經營佈局猶如戰場運籌帷幄,競爭分析猶如敵我兩軍對峙,行銷策略規劃猶如擬定知己知彼謀略,業務銷售運作猶如間諜情報蒐集,供應練管理後勤支援猶如部隊行軍糧秣管理,CEO領導統御猶如將士用命,恩威並施。
  
這些管理經營上的兵法,如果能與<孫子兵法>的精義互為連結,將更能增添企業與組織面臨競爭變局的深層體現。『孫子兵法』舉凡從軍事運用到組織管理、從市場競爭到行銷策略、從生涯規劃到安身立命、從中國大陸到全球世界,『孫子兵法』都能思接千載,視通萬里,提供了全方位的智慧視野與致勝之道。期望本課程能透過「經典力」的文化傳揚運用至現代職場,體會策略、謀略與組織領導統御的精髓!

課程單元
一、道天地將法:競爭分析,贏在開戰前夕
道天地將法;經之以五事-全方位分析自己競爭地位
校之以計—客觀分析敵我實力
兵者,詭道也—隱藏行動意圖
出其不意—找出進攻的甜蜜點
廟算—要有勝算,才進入市場

二、策略規劃,創造全勝局勢
不戰而屈人之兵—優先考慮雙贏
上兵伐謀—衡量何時硬碰硬是下策
小敵之堅—知道何時該撤退
知己知彼—利用資訊行程競爭優勢
先為不可勝—鞏固自己不失敗的條件

三、領導統御,打造成功團隊
將者國之輔也—領導者適時授權
治重如治寡—以小單位行動較靈活
君命有所不受—主管要明辨命令的是非
雜於利害—注意和表面相違背的訊號
將有五危—主管的五大心理陷阱

台北課程 7/25 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https://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34131

台中課程 7/17 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https://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34132

聯絡電話  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地點 :
台北場: 7/25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台中場 7/17 中華電信台中訓練分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658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