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講師簡介:張宏裕 老師--將苑領導 / 故事方舟工作坊 主持人


■ 講師簡介:張宏裕 老師

 現任:將苑領導 / 故事方舟工作坊  主持人

www.storyark.com.tw


■ 經歷:
   
「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主持「故事行銷」、「故事巧實力」、「當責與共好的執行力」等培訓,超過百餘場,擅長運用故事引導促動人心。
    演說深具啟發,旁徵博引領導管理學說,信手拈來舉陳最新實務案例。讓人如沐春風,心醉神搖,堪稱知識學習的流動饗宴。
   歷任臺灣固網業務處長、聯強國際資深產品經理、行政院主計處研究員等,擔任專案經理雜誌「領導,活用你的故事力」專欄作家、『今夜,我們來說故事』、『亮點一二三讀書會』廣播節目主持人、百大企業、公務人力中心、北市公訓處講座。
   曾受邀於『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暨人力資源產業論壇』發表 <團隊建立計分卡>專題演講。

著作出版:
《當責,創造共好年代--思維不翻轉,結局就翻盤》(2019  年即將上市)

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感召法則》(2019年暢銷經典版)


會說故事的巧實力!感性與溫度,致勝說服的影響力》(2018年)


《求異:以亮點思維解決問題,改變工作遊戲規則》(2016年)

《吆喝營銷就是會講故事》(2019年 簡體版北京時代華文書局出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