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會說故事的巧實力!(2019/ 2/22 公開班培訓---張宏裕講師)


會說故事的巧實力!
--溝通、行銷、激勵的說服力(張宏裕講師
108 222日(週五)公開班
09:30---16:30,計6小時



【課程緣起】
   在這個同質化競爭的數位時代,過多的商品競逐過少消費者的青睞,你如何說服顧客認同產品或服務?在這爭分奪秒的年代,面對顧客除了理性購買的決策之外,故事讓你說服顧客右腦的感性情懷。
    故事可以行銷人格、理念、產品、服務與品牌,引發聽者的感性情懷,促動五感神經(視、聽、觸、嗅、味覺),這就是故事的魅力:「要解決事情,先處理心情」。因為在這個過多商品競逐消費者青睞目光的時代裡,我們都早已經被訓練成為理性有餘,感性不足的買方與賣方。何不考慮用說故事的軟實力,讓顧客心悅誠服的對你的產品或服務買單呢?
    你一定聽過 TED talk 的平台,短短18分鐘內傳遞個人的理念,分享商品的價值等。這些演講者不論是開場或結尾,都是透過許多發人深省的小故事串接演講的內容,讓聽眾產生感動的共鳴。他們就是透過說故事的軟實力改變世界。
   本課程「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 張宏裕,提出「說故事的深度學習法」,透過故事技巧與演練,讓學員沈浸在聽故事、說故事與寫故事的情境中。讓行銷與業務人員擁有說故事的熱情,與顧客建立信任的關係,進而快速融入產品價值的世界裡!

【課程大綱】
單元一、運用故事傳遞價值,讓顧客慢下來
 .故事行銷的說服方法
.故事銷售的影響力
.故事可以破除障礙,建立關係
.故事要能傳遞核心價值
Workshop:今朝且看我
.聽我說故事人物、情節、結尾
Workshop:寫出故事的「價值啟發點」

單元二、運用故事建立信任與共鳴的橋樑
.商品服務銷售的困擾「問題」
.故事銷售力的效益
.發掘故事源故事種子
     。創辦人(或個人)親身經歷
     。與顧客互動或服務經歷
     。產品材料、組成的意念
Workshop:找出我的故事源
.了解客戶的回應方式

單元三、把故事說好-故事銷售腳本製作
.故事銷售的黃金定律
.故事行銷---腳本與故事設計
.說故事的三個關鍵點-引爆點、轉折點、啟發點
.如何把故事說好?
.強化聽眾記憶的說服力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地點: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10樓。
上課地點位於捷運大安站1號出口左轉約20公尺(農會大樓樓上)
課程諮詢:(02)6631-6702 課程經理 柯先生,E-maildennyko@iii.org.tw
報名與繳費確認:(02)6631-6535 郭小姐,E-mailflorakuo@iii.org.tw

張宏裕

企業教練 / 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 / 亮點123讀書會
將苑領導工作坊 / 故事方舟文創工坊: www.storyark.com.tw
信望愛企業教練工作坊:
Blog: http://engedisteve.blogspot.tw//張宏裕的將苑領導Engedi
聯絡電話 : 0922-441-222(02) 8912-39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