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設計思考與跨域創新----2019/3/20(三)公開班培訓:張宏裕老師


設計思考與跨域創新----2019/3/20(三)
公開班培訓:張宏裕老師



  【課程簡介】
   思維不同凡想,創造不凡績效。從講求創意的 APPLEIBMNetflixNike,到傳統產業如 GEP&G3M 等,近年來都已經將「設計思考」納入經營策略,創造佳績。
    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不光是美化產品外觀或包裝,而是真正了解顧客的創新思維,是一種不斷學習與解決問題的邏輯思維。 設計思考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的系統性創新方法,優化流程、減少客訴、催生創意,打造以顧客體驗導向的產品與服務創新,串起需求、科技與商業模式。
   本課程由張宏裕講師教授,架構融合IDEO設計思考步驟,以及Clayton M.Christensen 創新技巧:疑問、觀察、聯想,例舉實務創新,讓學員實際參與演練設計。此外並介紹Edward de Bono的六頂思考帽子(Six Thinking hats),學習水平思考法等右腦創新工具。培養左右腦綜效思維習慣,理性與感性兼容並蓄,打造最具魅力的新商品與新服務!。

 【課程效益】
1. 以「設計思考」共創價值,改善顧客痛點,提高滿意度
2. 
打破舊框架,從事到人,以「同理心」出發,主動發現問題
3. 
培養敏銳覺察力,將創新的思維應用在產品、服務與管理流程上
4. 
凝聚組織向心力,打造創新文化DNA

【課程對象】
1.突破經營困境或策略思考創新者
2.
改善流程或決策思維的行政或專案經理
3.
避免團隊迷思的產品經理或業務主管
4.
強化顧客關係管理的後勤/人力/協同支援人員

【課程諮詢】
02-23895966 #16陳小姐 #10沈小姐 傳真:02-2389-5986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http://ewda.tw/modules/ewda_action/action.php?asn=4010

【開課時間 & 地點】
時間: 108 320日(週三), 09:30---16:30,計6小時
台北市 中正區懷寧街4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