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消費者洞察的行銷策略與創意文案撰寫班 (10/16 確定開課)張宏裕講師

 

消費者洞察的行銷策略與創意文案撰寫班  (確定開課)

2020/10/16(五)0930--1630,共6小時

張宏裕講師

 

¢ 課程緣由:

數位電商時代,人們的平均專注力只有八秒鐘,比金魚缸的金魚還要短,你如何吸引顧客的目光呢?洞悉顧客動機,心動才會行動,創造無限商機。

為什麼有些商品總是讓人趨之若鶩?為什麼有些商品總是停滯不銷?想打造暢銷熱賣商品不是去找「熱賣的原因」,而要找出消費者「購買時的想法」。
   
例如:在買東西的時候,除了用腦袋思考之外,還有的人用眼睛觀看細膩之處、用耳朵傾聽心細微之聲、用身體碰觸體驗商品質感、用鼻子嗅嗅芬芳氣息、用舌尖領略甘甜味道、以及用心靈與記憶思考整體感受!這些消費者的心理和行為習慣都需要被一一洞悉。

虛實整合的行銷策略,更需要洞察人心的文案。神文案是一幅真正說服消費者心理的藍圖。文案打動力,在寫出利益;文案有情感,品牌更有感。神文案喚醒商品的靈魂,讓商品具有生命。寫出貼心的神文案,促進商品與服務熱銷,沒有必殺技,只有千年功。其秘訣有三:(1)洞悉顧客的心理:壓力、慾望、行動(2)觀察、思考與聯想,打造千錘百鍊的書寫練習(3)虛實整合的行銷策略

本課程張宏裕講師專精於消費者心理的行銷策略、故事行銷技巧與自由書寫技法。課程融合國內外文案撰稿人的技巧,對銷售技術全盤精心架構,提煉出一系列原則、秘技和實戰方式。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https://www.cicr.org.tw/edu/index.php?do=course&tpid=13&id=942

課程諮詢:02-23891838分機112小姐

 【開課時間 & 地點】
上課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6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行人徒步區,往中華路步行約6-8分鐘即可抵達

◆捷運北門站:1號出口同側,行人徒步區,往中華路方向走3-5鐘即可抵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