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致勝說服的簡報技巧--11/5 公開班:張宏裕老師


致勝說服的簡報技巧
2019/11/05(二)公開班:張宏裕老師

【課程簡介】
    簡報是一種化繁為簡的藝術。在限制的時間中,將訊息正確的傳播、告知或影響他人的溝通模式。公眾簡報就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說秀,挑動聽者的感性情懷,進而透過理性訴求,達到溝通說服的目的。
本課程透過:觀眾為王的串場力、傳達理念的訊息力、解決方案的架構力等三單元,讓您學習吸引目光的精簡開場、自信從容不迫的態度、周全的邏輯架構、感性的故事隱喻、完善的準備演練、臨場即席的問題回覆等,並輔以參酌 TED 簡報技巧,讓你成為專業化的簡報達人。

【課程對象】
 針對特定目的與聽眾,達成溝通說服的專業人士
透過簡報進行公司簡介、產品推廣與銷售計畫提案者
內部講師透過簡報進行課程與議題介紹者
透過簡報進行跨部門溝通與會議決策
【課程報名網址與諮詢】
報名網址與精彩課綱:
【課程諮詢】
簡先生 聯絡 | (02)8770-7099 #128 | chiene@dnb.com |  LINE: @hkz7491e
【開課時間 & 地點】
時間: 108 1105(週二),0930—16:30,計6小時
地點: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3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