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設計思考與跨域創新----2019/1/31(四)公開班:張宏裕老師


設計思考與跨域創新----2019/1/31(四)公開班:張宏裕老師

 【課程簡介】
   近年來從講求創意的 APPLEIBMNetflixNike,到傳統產業如 GEP&G3M 等都已經將「設計思考」納入經營策略,創造佳績。
    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不光是美化產品外觀或包裝,而是真正了解顧客的創新思維,是一種不斷學習與解決問題的邏輯思維。   設計思考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的系統性創新方法,優化流程、減少客訴、催生創意,打造以顧客體驗導向的產品與服務創新,串起需求、科技與商業模式。
   本課程架構融合IDEO設計思考步驟,以及Clayton M.Christensen 創新技巧:疑問、觀察、聯想,例舉實務創新,讓學員實際參與演練設計。此外並介紹Edward de Bono的六頂思考帽子(Six Thinking hats),學習水平思考法等右腦創新工具。培養左右腦綜效思維習慣,理性與感性兼容並蓄,打造最具魅力的新商品與新服務!。

 【課程報名網址與諮詢】
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課程諮詢】
簡先生 聯絡 | (02)8770-7099 #128 | chiene@dnb.com |  LINE: @hkz7491e

【開課時間 & 地點】
時間: 108 131日(週四),0930—16:30,計6小時
地點: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