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激發靈感創意的自由書寫術--2017/ 06/23 台北公開班,張宏裕老師講授

(2017/ 06/23 台北公開班,張宏裕老師講授 

激發靈感創意的自由書寫術心靈對話、創意思考與文案寫作的秘訣



【課程簡介】
我們花了太多時間「看」訊息,卻花了太少時間「想」事情、「寫」心情。如果我們「看」了太多如海潮般的訊息,卻不能轉換成我們腦袋中獨特的思想體系,或真情至性的抒發情感,那麼應該如何花一些時間來「寫」心情,及「想」事情呢?
  
「自由書寫」(free writing)是筆隨心走,「第一意念書寫」隨手抒發,讓思緒與情感奔放,激發靈光乍現的思維與點子。自由書寫的過程不增潤、不刪修、不停筆,因為書寫的本身就可激發靈感。
相信許多行銷企劃人員、創意工作者、主管幹部在發想構思、提案、策略與會議時,都曾面臨腸枯思竭、腹笥甚窘狀況,這是因為思考未經訓練,導致胸無點墨或靈感,進而口語表達未盡人意。「自由書寫」的習慣養成,是打造企劃提案、故事行銷、簡報架構時,讓思緒萬馬奔騰、行雲流水、言之有物的基本功。
本課程由「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張宏裕老師講授。藉由「書寫、思考、閱讀、分享」的循環圈,無形中提升「靈感、聯想力與創意」,讓你與深層的自我相遇,啟動高感性的情懷。

【課程大綱】
1.    為何理性有餘,創意依然不足?
2.    筆隨心走任我行我的秘密花園
3.    自由書寫的祕訣
4.    聯想力與創意的激盪
5.    提煉思緒垃圾中的創意與黃金
6.    企劃力--格言與文案精鍊
7.    書寫中的故事力--人生要活對故事

8.    創意點子與故事錦囊知識庫


【培訓對象】
1.     1. 欲思想透徹通達者,表達順暢流利者,學習茅塞頓開者
2.     2. 欲尋求靈光乍現的行銷企劃、創意工作者、產品研發設計者
  3.
產品行銷、企劃業務、FB小編、部落格版主、
  4.
網站內容編輯、社群網站經營、內容編輯、記者、公關人員
  5.
欲學習「先說故事,再講道理」 的主管幹部或領導者

【課程諮詢】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http://smart.iiiedu.org.tw/archives/3193
 (02) 6631-6699 張小姐,E-mailedu_service@iii.org.tw 
傳真 (02) 6631-6699

 【開課時間 & 地點】
時間: 106 623日(週五), 09:00---17:00,計7小時 ,共1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3(捷運文湖/淡水線大安站斜對面,農會大樓)
 【講師簡介】
擅長運用故事引導促動人心,演說深具啟發,旁徵博引領導管理學說,信手拈來舉陳最新實務案例。讓人如沐春風,心醉神搖,堪稱知識學習的流動饗宴。
現任『將苑領導工作坊』、『故事方舟文創工坊』主持人。並擔任專案經理雜誌「領導,活用你的故事力」專欄作家、『今夜,我們來說故事』廣播節目主持人、公務人力中心講座。
著作出版:《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感召法則》(2016年暢銷增訂版)、《求異以亮點思維解決問題,改變工作遊戲規則》、《活用故事力--打造高績效A+團隊 32個成功法則》、《說故事, 學激勵 ---點燃熱情與夢想的30個激勵工具》、《領導,活用你的故事力先說故事,再講道理》(2008年)



【聯絡資訊】 歡迎企業包班、公開演講邀約、或一對一指導等

n 張宏裕 - 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

聯絡電話 : 0922-441-222(02) 8912-3978
E-mail: engedisteve@gmail.com 
將苑領導工作坊 / 故事方舟文創工坊: www.storyark.com.tw
信望愛企業教練工作坊:
Blog: http://engedisteve.blogspot.tw//(張宏裕的將苑領導Enged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