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頂尖業務的銷售激勵心法---張宏裕顧問授課 (公開班培訓2017/ 7/12)

頂尖業務的銷售激勵心法---張宏裕顧問授課 (公開班培訓2017/ 7/12

時間: 106 712日(週三), 09:00---17:00,計7小時 ,共1

【課程介紹】
 每個人,天天都在從事銷售。銷售:理念、產品、服務、品牌給他人(顧客) 。
銷售過程中你的顧客買單代表成交,你的顧客拒絕代表挫折。業務銷售的生涯就在無數的挫折與成交中經歷成長。
偉大的銷售家拿破崙希爾說:有多大的挫折,就會有多大的價值。世界上卓越頂尖的業務,擁有的心法秘訣是「積極的心理素質頂尖業務能夠換個角度看挫折,並且在每個挫敗中找出隱藏的巨大價值。
本課程由「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張宏裕講師,透過豐富業務行銷經驗,提出銷售激勵心法:「夢想目標力、故事銷售力、邏輯思維力、正向思考力」。自我激勵與激勵他人,為自己創造價值。
【課程大綱】
•   單元一 : 夢想目標力
•   單元二 : 故事銷售力
•   單元三 : 邏輯思維力
•   單元四 : 正向思考力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課程諮詢:(02)6631-6532 課程經理 傅小姐,或E-mailsincheau@iii.org.tw
報名與繳費確認:(02)6631-6535 孫小姐,或E-mailchelseasun@iii.org.tw

地點: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10樓。 
上課地點位於捷運大安站1號出口左轉約20公尺(農會大樓樓上)

張宏裕

企業教練 / 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 / 亮點123讀書會
聯絡電話 : 0922-441-222(02) 8912-3978
將苑領導工作坊 / 故事方舟文創工坊: www.storyark.com.tw
信望愛企業教練工作坊:
Blog: http://engedisteve.blogspot.tw//張宏裕的將苑領導Enged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