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感動人心的說故事行銷--2018/08/14公開班:張宏裕講師 (確定開課)


感動人心的說故事行銷--2018/08/14公開班(確定開課):張宏裕講師

時間: 107  814日(週二), 09:00---17:00,計7小時

 課程緣由

在這個同質化競爭的數位時代,過多的商品競逐過少消費者的青睞,你如何說服顧客認同產品或服務?在這爭分奪秒的年代,面對顧客除了理性購買的決策之外,故事讓你說服顧客右腦的感性情懷。
        故事可以行銷人格、理念、產品、服務與品牌,引發聽者的感性情懷,促動五感神經(視、聽、觸、嗅、味覺),這就是故事的魅力:「要解決事情,先處理心情」。因為在這個過多商品競逐消費者青睞目光的時代裡,我們都早已經被訓練成為理性有餘,感性不足的買方與賣方。何不考慮用說故事的軟實力,讓顧客心悅誠服的對你的產品或服務買單呢?
        你一定聽過 TED talk 的平台,短短18分鐘內傳遞個人的理念,分享商品的價值等。這些演講者不論是開場或結尾,都是透過許多發人深省的小故事串接演講的內容,讓聽眾產生感動的共鳴。他們就是透過說故事的軟實力改變世界。
        有鑑於此,本課程透過張宏裕講師—"新一千零一夜" 說故事人,引導故事技巧與演練,讓學員沈浸在聽故事、說故事與寫故事的情境中。讓行銷與業務人員擁有說故事的熱情,與顧客建立信任的關係,進而快速融入產品價值的世界裡!



【課程大綱】
l     單元一、激發熱情的故事溝通力 
傳統的說服方法v.s新的說服方法
學習聽出故事的「價值啟發點」
掌握說故事的三個關鍵點:ETC

l     單元二、故事建立信任感
寫出親身經歷的故事---事情與心情
故事情境發展分鏡表
描繪故事的角色發展英雄與敵人
單元三、把故事說好的演練
建立「故事錦囊資料庫」
故事錦囊資料庫---親身經歷
故事錦囊資料庫---他山之石
故事錦囊資料庫---典故寓言
找出分享故事的場合

課程報名網址與大綱參考:
地點: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10樓。 
上課地點位於捷運大安站1號出口左轉約20公尺(農會大樓樓上)
課程諮詢:(02)6631-6533 課程經理 吳小姐,或E-mailfionawu@iii.org.tw
報名與繳費確認:(02)6631-6535 郭小姐,或E-mailflorakuo@iii.org.tw

張宏裕

企業教練 / 新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人 / 亮點123讀書會
將苑領導工作坊 / 故事方舟文創工坊: www.storyark.com.tw
信望愛企業教練工作坊:
Blog: http://engedisteve.blogspot.tw//張宏裕的將苑領導Engedi
聯絡電話 : 0922-441-222(02) 8912-3978


沒有留言: